cwuㄊㄧ.jpg

今天看到一位臉蛋很氣質,實際上是走火辣路線的櫻花妹,她叫做「けんけん」,在推特上的粉絲很多,高達快60萬,她的尺度很多,經常會上傳很火辣的照片,討論度都非常高。像冬天到了後,她就發文表示現在是「針織的季節」,身穿灰色針織裝,還掀起來露出裡面的性感內衣,美乳超級誘人!

 

➤ 台北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桃園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台中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台南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高雄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 

FCONPh-VIAMVmYU.jpeg

FCONPiAVkAM5LmT.jpeg

FDbyGlLaIAAn6WI.jpeg

FDrEbJ9aIAIRJjZ.jpeg

 

➤ 台北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桃園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台中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台南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高雄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 

FDWgO_2akAEXpL0.jpeg

FAc4RdyUcAAsJfx.jpeg

「けんけん」平時會轉推粉絲們的貼文,還穿過性感的童真殺毛衣,她有健身的習慣,練出了超飽滿的翹臀,也時常會分享美臀的特寫照,迷倒好多臀控呀!「けんけん」的興趣是Cosplay、和貓咪玩等,也喜歡吃烤薯圈、魚卵壽司還有喝氣泡水等~

FAnf_y-VcAARju4.jpeg

FAnf_0lVgAQsbuC.jpeg

➤ 台北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桃園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台中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台南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➤ 高雄正妹私密照片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V 女優 櫻花妹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d947214 的頭像
    sid947214

    未滿18請勿觀看加入!!

    sid94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